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法学院召开2012年“科研诚信教育月”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2-06-04 11:24:53] [访问量:]

 

512下午15时,我院2012科研诚信教育月学习教育活动在群庐法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我院科研副院长杨峰教授主持。

 

邓辉院长对我院2011年科研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科研工作、高台高筑。指出我院在面临学科建设的新任务、新形势、新背景下,积极推动科研工作转型,搭建科研新平台,推动跨学科研究,拓展科研新领域,提升科研品质,科研工作由量的扩张到质的提升。  

杨峰副院长宣读了《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规范指南》、《江西财经大学学术研究道德规范(试行)》、《江西财经大学关于学术研究不端行为的处理办法(试行)》的部分内容,要求所有老师务必认真学习以上文件,各系会后进行分组讨论。

 

我院首席教授龚汝富老师学习《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规范指南》

 

行政法系教师在学习《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规范指》等文件

 

民商法系在讨论学习“科研诚信教育月”相关材料

  经济法系在讨论学习“科研诚信教育月”相关材料

 


Copyright@ 2015-2018 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庐山南大道-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二楼
综合科:0791-83816906(李老师)、项目科:0791-83892385(姚老师社科、教育部及横向吴老师),0791-83816427(杨老师自科)、成果科0791-83816260(马老师)
院系科研秘书 发布学术公告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