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统计学院召开“科研诚信教育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2-06-05 11:06:53] [访问量:]

 

根据校科研处《关于开展2012年“科研诚信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科研诚信与学术道德建设,决定在全院开展“科研诚信教育月”活动。本次“科研诚信教育月”活动的主题是:以德为先,诚信科研。为使本次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学院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制定活动计划、实施方案,通过各种途径,开展宣传教育,营造科研诚信氛围,力争使科研诚信教育深入到每一位教职员工。

53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科研诚信教育月”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学校的有关会议精神,魏和清副院长作动员报告,在动员报告中分析了我院科研工作在全校的实际地位,存在的不足,如教学转化为科研成果数量不足,级别不够;高端(权威)学术成果不多也不稳定;团队合作不够,尤其是团队太少,方向不够集中,特色不够鲜明等。最后罗良清院长对本次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坚持实事求是、学术为公的精神追求,尽力排除各种非学术因素的干扰;二是要遵循学术自身的发展规律,积极开展学术批评、学术道德、学术规范、学术建设,通过心平气和的学术讨论和学术争鸣来进行科学研究;三是要全员参与,夯实学院科研基础,为学院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为使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学院还将各种学习材料发至每位教师邮箱,并提出学习要求。同时通过全院大会、教研活动、QQ群聊等形式开展学习,组织讨论。


Copyright@ 2015-2018 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庐山南大道-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二楼
综合科:0791-83816906(李老师)、项目科:0791-83892385(姚老师社科、教育部及横向吴老师),0791-83816427(杨老师自科)、成果科0791-83816260(马老师)
院系科研秘书 发布学术公告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