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中心

校领导到科研处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23 10:17:18] [访问量:]

​422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袁红林到科研处调研座谈。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了科研处处长刘满凤对我校科研工作汇报后,袁红林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科学研究是高校重要的职能之一,也是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驱动力,我们要充分认识科研工作对办好一流财经大学的重要意义。2019年,学校科研工作在重要课题申报和优秀科研成果产出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对2020年科研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找准科研管理工作角色定位,最大程度优化科研管理机制,让科研工作的开展有计划、有组织、有成效,有效提升高质量科研成果产出;二是明确新形势下的科研政策导向和主攻方向,抓好重点工作。要通过精心组织国家课题申报,抓好高水平论文发表,打造科研精品,加强学术交流,浓厚学术氛围,强化科研成果落地,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等开拓我校科研工作新局面;三是要创新和完善科研管理机制,加强制度引领,提高制度和政策激励的精准度,利用科研特色打造特色精品;四是加快推进科研信息化和智能化建设,充分利用“智慧江财”功能,避免科研信息重复录入,减轻科研人员的工作量



科研处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将继续破解工作难题,努力推进我校科学研究繁荣与创新,不断提升我校科研水平与科研实力。


 

 



Copyright@ 2015-2018 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庐山南大道-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二楼
综合科:0791-83816906(李老师)、项目科:0791-83892385(姚老师社科、教育部及横向吴老师),0791-83816427(杨老师自科)、成果科0791-83816260(马老师)
院系科研秘书 发布学术公告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