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中心

李春根副校长带队落实高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动江西高质量发展“百校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4 15:33:12] [访问量:]

李春根副校长带队落实高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动江西高质量发展“百校行”工作

 

为落实教育厅和发改委的高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动江西高质量发展“百校行”工作,将该项工作抓实抓牢,把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动江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彻底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副校长李春根近期带队前往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昌北经开区)和抚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抚州高新区)进行对接调研,为我校教研人员搭建良好的产学研合作交流平台。


6月18日上午,李春根副校长带领科研处处长刘满凤、副处长方玉明前往昌北经开区开展对接调研工作,与昌北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万红梅进行交流。在交流会上,万红梅介绍了昌北经开区的企业分布和招商引资情况。根据昌北经开区的企业发展需求和江西财经大学的学科发展优势,李春根提出了学校与企业未来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方向,以及利用江西财经大学校友资源加深进一步合作。

623日上午,李春根带领科研处副处长方玉明、副处长王展祥、金融学院副院长肖峻、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邹艳芬、艺术学院副院长况宇翔前往抚州高新区开展对接调研工作。抚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马莉,市政府副秘书长吴伟军,抚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善国等人首先陪同李春根一行参观了中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博雅生物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随后,与抚州高新区相关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就抚州高新区企业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623日下午,李春根一行又马不停蹄冒雨前行,走访视显高科、联创恒泰光电、富诚生态环境、恒丰达包装等4家中小微企业,并召集部分中小微企业代表进行座谈。


在与企业的座谈会上,李春根向企业说明了此次调研目的是旨在响应落实省教育厅和发改委“百校行”活动文件精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动江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企业能如实提出实际工作中的困难和具体要解决的问题,并就江西财经大学在企业管理中的薪酬设计、会计税收优惠政策、营销管理、信息技术等方面的独特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倡议企业和高校合作申请技术研发平台、申报各有关奖项,联合进行技术攻关等。李春根多次强调,要把“百校行”活动真正落到实处,并形成常态化机制,要从理论和实践相互促进、相互作用的高度来理解“百校行”活动的本质,要深刻认识到“百校行”活动对我校教学科研工作的促进作用,以真抓实干履职担当和满分要求来做好这项工作。

​ 

 

 



Copyright@ 2015-2018 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庐山南大道-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二楼
综合科:0791-83816906(李老师)、项目科:0791-83892385(姚老师社科、教育部及横向吴老师),0791-83816427(杨老师自科)、成果科0791-83816260(马老师)
院系科研秘书 发布学术公告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