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
  信息公告

2020年南昌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招标课题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29 10:49:07] [访问量:]

校属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研究我市在打造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南昌样板进程中的重要理论和实践问题,着力推出具有创新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的应用对策研究成果,更好地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中共南昌市委宣传部和南昌市社会科学界联会共同设立2020年南昌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招标课题(各招标课题均列入江西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面向全省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课题

    1.围绕提升功能品质,抓好南昌老城区有机更新研究;

    2.依托南昌东站,规划建设高铁新区研究;

    3.关于高水平抓好向塘国际物流港建设研究;

    4.南昌人才政策研究;

    5.关于把象湖、梅湖整合开发打造成南昌具有特色魅力的人文生态旅游景区研究。

    二、投标课题条件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战略高度、理论深度、实际用度,强化问题意识、创新意识和对策意识,努力提高研究成果的针对性、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2.实行课题组负责人制。每项课题只设一名课题负责人。课题组负责人必须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组织能力,具有副高以上高级职称或正县级以上行政职务,并能担负实质性的研究工作。课题组应由专家学者和实际工作部门人员共同组成,并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一定的学术成就和研究成果。

    3.课题组应依托课题责任单位,责任单位应为课题研究工作提供必要条件。

    4.本次重大招标课题不受理自选课题的投标。

    三、课题申报和时间要求

    1.本次课题招标公告将在南昌日报、南昌理论网等媒体正式公布;课题申报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受理。

    2.投标方登陆南昌理论网(http://skly.nc.gov.cn/)下载《重大招标课题申请书》及活页、项目汇总表等申报材料。

    3.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713日。投标方须以计算机填写投标课题材料。申报材料为:《重大招标课题申请书》及活页,一式11份,以上材料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包括汇总表)统一报送至科研处管理科杨晓转,请务必按时提交材料,逾期不候。

    4.中标课题将在南昌日报、南昌理论网等媒体正式公布。

    四、资助经费

    2020年南昌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招标课题资助经费为每项6万元。

    五、评审原则及项目成果形式

    1.课题评审实行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通过专家组会议评审立项。

    2.课题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须在20201231日前完成。

                                                           科研处

                                                  年六月二十九日

 



Copyright@ 2015-2018 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庐山南大道-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二楼
综合科:0791-83816906(李老师)、项目科:0791-83892385(姚老师社科、教育部及横向吴老师),0791-83816427(杨老师自科)、成果科0791-83816260(马老师)
院系科研秘书 发布学术公告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