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中心

我校深入推进“百校行”,高端讲座进开发区第二场
 
[发布时间:2020-07-17 16:31:57]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百校行”活动,发挥我校财经学科优势,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动江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继首场讲座走进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后,717日,由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处长刘满凤带队,我校的高端财经讲座又走进了抚州高新技术开发区。两场讲座分别是财税学院陈荣教授主讲的《助力复工复产税收政策及税收筹划》、会计学院曹玉珊教授主讲的《产融结合思维下实体经济财务管理若干问题解析》。


讲座由抚州高新区经科局副局长谢智华主持,江西省汇晶铜业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悦诚科技有限公司、永联兴(江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永联兴(江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西鸿都校具设备有限公司、永通力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抚州联创恒泰光电有限公司等开发区100家企业的100多名财务总监、财务经理、财务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财经高端讲座,是在全力贯彻省教育厅、省发改委《高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动江西高质量发展“百校行”行动计划》的背景下,前期由李春根副校长亲自带队到抚州高新区进行企业需求对接,在充分掌握企业需求的条件下,精心设计为企业提供的公共品服务,努力满足企业复工复产中的需求,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的难点和堵点问题。


Copyright@ 2015-2018 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庐山南大道-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二楼
综合科:0791-83816906(李老师)、项目科:0791-83892385(姚老师社科、教育部及横向吴老师),0791-83816427(杨老师自科)、成果科0791-83816260(马老师)
院系科研秘书 发布学术公告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