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
  信息公告

关于推荐江西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1 22:50:47] [访问量:]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江西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队伍建设,近期江西省科技厅将组织开展专家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基本条件

1. 专家应为目前仍在一线的科研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60岁,取得重大科技成就的知名专家可放宽至65岁;

2. 推荐专家原则上应当在赣工作,热心参与科技评审工作,推荐前须征得专家本人同意;

3. 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等相关事业单位专家应当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职称为教授、研究员(或同等级别专业技术职称);

2)近五年(2015-2019年)曾获省部级以上奖励(排名前3)或全国性学会、行业协会二等奖(含)以上奖励,且排名第1位。

二、有关要求

1. 本次推荐专家,不接受专家本人直接报送;

2. 省科技厅经审核汇总后,将通过手机短信邀请专家本人,在专家库系统直接填写详细信息;

3. 请校属各单位收集汇总好本单位推荐专家信息,于810日之前将汇总表(附件1)统一发送至科研处蔡超邮箱。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超

联系电话:0791-83816427,15579158188

电子邮箱:caichao@jxufe.edu.cn

 

附件:

1. 江西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xls

2. 学科与分类代码.doc

 

科研处

2020721

 



Copyright@ 2015-2018 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庐山南大道-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二楼
综合科:0791-83816906(李老师)、项目科:0791-83892385(姚老师社科、教育部及横向吴老师),0791-83816427(杨老师自科)、成果科0791-83816260(马老师)
院系科研秘书 发布学术公告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