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中心

我校与阿里巴巴集团阿里云公司举行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07 16:20:30] [访问量:]

    202087日上午,阿里巴巴集团下属公司阿里云通用事业群江西区总监(负责人)邓文一行5人来校开展合作洽谈。学校科研处、教务处、网络信息管理中心、金融学院、信息管理学院、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创业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合作座谈会。座谈会由科研处处长刘满凤主持。这次座谈会也是我校深入开展“百校行”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

   座谈会上,科研处处长刘满凤首先对阿里云公司一行高管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基本情况及双方前期沟通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阿里云邓文总监分别介绍了阿里云公司的业务布局、发展情况以及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成果和未来目标。随后,双方在专业教学、人才培养、数据资源、创新创业、网络教学等多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下一步学校各相关部门将与阿里云公司深入探讨合作内容,力争尽早形成合作方案,并将加强互访,期许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Copyright@ 2015-2018 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庐山南大道-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二楼
综合科:0791-83816906(李老师)、项目科:0791-83892385(姚老师社科、教育部及横向吴老师),0791-83816427(杨老师自科)、成果科0791-83816260(马老师)
院系科研秘书 发布学术公告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