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中心

校属非实体研究机构工作汇报与经验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09 19:50:54] [访问量:]

  9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校属非实体研究机构工作汇报与经验交流会。科研处、各教研单位科研副院长和非实体研究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刘满凤主持。

  刘满凤指出,校属非实体研究机构是我校重要的科研组织,学校高度重视对非实体研究机构的管理与考核,近期出台的《江西财经大学非实体科研机构管理办法》,对非实体科研机构的机构设置、运行管理、考核管理等方面提供了制度保障。当前非实体研究机构的主要工作目标是调动科研主动性,促进科研活动有效开展,提升学术活跃度,有效组织并开展一系列能形成特色品牌效应的创新活动;通过科研团队建设提高科研绩效,深度促进学术资源的汇聚与融合,提升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充分发挥非实体科研机构在推动学校一流学科和“百年名校”建设中的作用。

  17个教研单位的科研副院长介绍了本单位非实体研究机构的基本情况,围绕近两年开展的学术活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学科竞赛、科学普及、特色亮点工作以及存在不足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与经验交流,非实体研究机构负责人进行了补充。

  刘满凤进行了总结,要求校属非实体研究机构要按照《江西财经大学非实体研究机构管理办法》,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明确发展目标、持续有效开展学术研讨、学术交流、调查研究、学术竞赛等科研活动,逐渐形成品牌效应,学校也将从多层面多角度开展检查与考核,加大激励与奖励。



Copyright@ 2015-2018 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庐山南大道-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二楼
综合科:0791-83816906(李老师)、项目科:0791-83892385(姚老师社科、教育部及横向吴老师),0791-83816427(杨老师自科)、成果科0791-83816260(马老师)
院系科研秘书 发布学术公告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