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中心

2020年学校第四次科研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8 15:03:19] [访问量:]

我校今年第四次科研工作例会于1026日在图文信息楼10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李春根副校长、各教研单位分管科研副院长以及科研处四位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刘满凤主持。

会议上,刘满凤处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寻乌调查》、并深刻领会“关于认真学习《寻乌调查》、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提升学校研究和治学风气的通知”精神,传达《江西省科技厅关于进一步压实科研作风学风和科研诚信建设责任的通知》《关于对我省某高校教师艾某违背科研诚信要求行为的情况通报》《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和鼓励事业单位科研人员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还就各教研单位国家课题申报指标和立项指标进行了说明。

李春根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肯定了刘满凤处长所传达文件精神的重要性,并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执行,并从科研组织和组织科研两个方面就如何有效开展科研工作进行了高屋建瓴的指导。从组织科研方面,李春根副校长强调我们学校组织科研的现实性和重要性,并指明组织科研要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要关注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从科研组织方面,李春根副校长指出学校整个科研体系之间要发挥承上启下、协同配合的整体效力,要学会“架天线”和接地气,学校政策和学院政策相互配合,发挥优势,盘活资源。李春根副校长提出需要秉承服务、高效和诚信三项原则做好科研管理工作。


各教研单位分管科研副院长还就各单位学习《寻乌调查》的情况以及2020年国家课题申报动员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报告,分享了许多好的经验做法,并对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Copyright@ 2015-2018 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庐山南大道-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二楼
综合科:0791-83816906(李老师)、项目科:0791-83892385(姚老师社科、教育部及横向吴老师),0791-83816427(杨老师自科)、成果科0791-83816260(马老师)
院系科研秘书 发布学术公告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