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中心

艺术学院举行2021年国家课题申报动员会暨选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14:44:14] [访问量:]

1028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课题申报动员大会暨选题论证会。

院长李民及有关专家教授参加会议并指导,学院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教师及博士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况宇翔老师主持。


民院长要求老师们要高度重视申报工作,在申报中明确目标、虚心求教,精心打磨申报书,切实提高申报水平。况宇翔老师详细通报了各类国家课题申报的时间节点安排。


后,14位教师分别汇报了拟申报的选题及研究思路、研究内容,与会专家逐一进行了指导。参会教师们表示,专家们的意见建议对自己的选题完善很有帮助,下一步将按要求做好申报书的撰写,高质量地完成申报工作。(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15-2018 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庐山南大道-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二楼
综合科:0791-83816906(李老师)、项目科:0791-83892385(姚老师社科、教育部及横向吴老师),0791-83816427(杨老师自科)、成果科0791-83816260(马老师)
院系科研秘书 发布学术公告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