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中心

产业经济研究院召开课题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14:50:17] [访问量:]

        1014号下午,产业经济研究院国家课题申报动员会在南区综合楼910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何小钢副院长主持。


        首先,何小钢副院长对产业经济研究院历年取得的科研成绩表示了肯定,然后讲述了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的思路和方法、前期研究基础等内容在填写时要注意的事项。对项目申报的时间节点和申报及立项指标作了说明,对2021年项目申报新变化作了解读。他指出,申报课题其实是一个回顾、归纳、总结、再研究的过程,即使申报失败,也可以写文章、出成果。他强调在项目申报中,选题是至关重要的,必须要了解国内外研究现状,找到研究前沿,并把握现有研究内容、进展、重点及难点,特别要注意分析现有研究的不足。同时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把项目申报立项作为重要工作,积极营造项目申报的良好氛围和和工作环境,把每个环节,每个步骤的每个工作做实做细,助力完成申报任务。


        最后,何小钢副院长鼓励老师要进入状态、有激情、有干劲、持续发力、不断打磨,完成高质量申报书撰写。




Copyright@ 2015-2018 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庐山南大道-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二楼
综合科:0791-83816906(李老师)、项目科:0791-83892385(姚老师社科、教育部及横向吴老师),0791-83816427(杨老师自科)、成果科0791-83816260(马老师)
院系科研秘书 发布学术公告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