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中心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国家课题选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11-06 17:24:30] [访问量:]

11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麦庐校区英孚楼组织召开2021年国家课题选题论证会。校长卢福财、校科研处处长刘满凤、校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徐斌作为院外专家出席会议。学院专家胡宇辰、胡海波、胡大立、杨建锋,申报2021年国家课题的学院教师和师生代表分别在三个小组参加论证。

卢福财校长在论证中指出,国家课题申报对学科的选择十分重要,课题研究内容与学科研究领域是否契合对课题最终立项与否有直接关系。卢福财强调,要理清国家社科项目和自科项目的评审标准,并针对不同标准进行课题申报。要找准研究的视角,回应当前学科和行业发展的热点问题,从解决实际问题的角度开展研究。


刘满凤在论证过程中指出,学校领导和科研处十分重视国家课题的申报工作。希望各位老师认真思考、精心打磨、严谨论证,以坚韧的毅力和求实的态度做好课题申报工作。


据悉,此次工商管理学院共有36项课题参与论证。课题申报负责人在会上从课题的选题背景,研究的目标与方向,预计的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参与论证的专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工商管理学院还将持续开展国家课题申报论证相关工作,为做好2021年国家课题申报奠定基础。

(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李暄)



Copyright@ 2015-2018 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庐山南大道-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二楼
综合科:0791-83816906(李老师)、项目科:0791-83892385(姚老师社科、教育部及横向吴老师),0791-83816427(杨老师自科)、成果科0791-83816260(马老师)
院系科研秘书 发布学术公告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