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中心

我校公共政策评价中心承办江西省社联“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 15:09:46] [访问量:]

        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社联联合开展的2020年江西省社科普及宣传周暨“科学理论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于111-7日在全省各地举行,本届科普周的活动主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决战脱贫攻坚”。根据科普周的活动安排,我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政策评价中心(原小康协同创新中心)参与和承办了江西省社联“社科普及宣传周”的多项活动。


115-6日,我校公共政策评价中心(原小康协同创新中心)赵磊博士和硕士生赵明强,联合南昌经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成理论宣讲团,深入社区、村镇,开展党的理论知识宣讲,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投身到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去。115日,联合宣讲团来到上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身边小康伴宣讲”活动。赵磊博士进行了党的科学理论知识宣讲,与村民群众进行一对一互动交流,解答疑问,并现场赠送书籍。116日,联合宣讲团来到北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廉政教育助宣讲”活动。赵磊博士向社区居民、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白水湖纪检人员组成的听众进行了宣讲。


117日,由我校公共政策评价中心(原小康协同创新中心)承办的江西省社联“社科大讲堂”专场讲座在财税大楼205会议室举行。江西省统计局张启良研究员为我院师生做主题为“江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就、研究方法与发展”的专场讲座。讲座由公共政策评价中心主任杨得前教授主持。

2020年江西省社科普及宣传周暨“科学理论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聚焦我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亮点成果,旨在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我校公共政策评价中心(原小康协同创新中心)充分发挥专业和人员队伍优势,联合南昌经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身边小康伴宣讲”“廉政教育助宣讲”、江西省社联“社科大讲堂”专场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圆满完成了江西省社科普及宣传周的各项任务。



Copyright@ 2015-2018 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庐山南大道-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二楼
综合科:0791-83816906(李老师)、项目科:0791-83892385(姚老师社科、教育部及横向吴老师),0791-83816427(杨老师自科)、成果科0791-83816260(马老师)
院系科研秘书 发布学术公告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