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中心

2020年学校第五次科研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2 15:00:37] [访问量:]

我校第五次科研工作例会于121日在图文信息楼10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李春根副校长、各教研单位分管科研副院长以及科研处三位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刘满凤主持。

李春根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对我校科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科研工作必须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紧扣十九届五中全会“认识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精神,统筹抓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科研工作和方向;第二,科研工作必须要狠抓质量,要树立科研精品意识,以重大课题、重要奖项、顶尖论文等为抓手,做顶天立地高质量的科研;第三,科研工作必须要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有新作为、新成效,要认真抓好“百校行”活动,促进产学研和转创用的有机结合,切实履行科研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职能。

会议上,刘满凤处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刘奇书记在江西省第九次社会科学工作者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我校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情况,布置了接下来的申报工作任务和要求;会上还就外文学术期刊目录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大家讨论热烈,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刘奇书记讲话精神,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并交流了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经验以及横向课题经费管理办法等相关问题,还对外文学术期刊目录提出了修改和完善意见。



Copyright@ 2015-2018 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庐山南大道-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二楼
综合科:0791-83816906(李老师)、项目科:0791-83892385(姚老师社科、教育部及横向吴老师),0791-83816427(杨老师自科)、成果科0791-83816260(马老师)
院系科研秘书 发布学术公告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