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中心

我校参加第三届江西省高校科技成果展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0-12-15 17:30:43] [访问量:]

我校参加第三届江西高校科技成果展对接会

12月11日,第三届江西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江西省委常委施小琳、副省长孙菊生朱虹、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江西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主持。本届科技成果展对接会的主题“创新驱动发展,科技赋能产业”对接会设置高校科技成果、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和园区、企业科技成果等多个展示区,并举办有投融资服务等路演活动。10余所省外“双一流”建设高校、省内大部分高校及1000余家省内外企业参会,签约项目金额高达6亿元。

我校副校长欧阳康带队一行7人参会,包括科研处处长刘满凤、教务处处长廖国琼、艺术学院汪翠芳副教授、科研处徐崇波、王展祥、吴俊等。欧阳康副校长认真观看我校的成果展示区,肯定了布展工作,指出今后我们要更为重视科技成果培育,加大科技成果转化激励力度

会后,孙菊生副省长、郭杰忠厅长一行饶有兴趣参观我校展区,并同欧阳康副校长、刘满凤处长、廖国琼处长、汪翠芳副教授等进行亲切交流。欧阳康副校长和廖国琼处长介绍了我校VR产业研究院的建设情况,刘满凤处长介绍了我校科技展的详细情况。本次科技成果展我校主要以VR创新与应用为特色,分为VR互动电影、VR文创产品、VR应用开发、重大项目、智库建设、重要奖项、创新平台等,多方位立体式展示了我校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成果,加深了公众对我校科技创新成果的主观感知,扩大了我校科技创新的社会影响

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桃莲、省教育工委叶仁荪书记参观了我校展区,并与徐崇波副处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2015-2018 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庐山南大道-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二楼
综合科:0791-83816906(李老师)、项目科:0791-83892385(姚老师社科、教育部及横向吴老师),0791-83816427(杨老师自科)、成果科0791-83816260(马老师)
院系科研秘书 发布学术公告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