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中心

省领导来我校科技展馆参观
 
[发布时间:2020-12-16 10:20:15] [访问量:]


        1212日是第三届江西高校科技成果展的第二天,副省长罗小云、省政协副主席谢茹多位省领导在教育厅领导的陪同下分别于当天上午和下午先后学校展馆参观考察。

        副校长袁红林和科研处负责人分别向省领导和教育厅领导介绍了我校科技展的详细情况,包括VR开发与应用,VR文创产品,VR与旅游、消防、教育、医疗等行业的深度融合,重点项目,科技平台,成果转化与应用等。听取介绍后,来馆领导对我校科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希望我校再接再厉,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积极贡献智慧。


        ​布展期间,袁红林亲切慰问了参与布展的师生,并代表学校对大家这段时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Copyright@ 2015-2018 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庐山南大道-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二楼
综合科:0791-83816906(李老师)、项目科:0791-83892385(姚老师社科、教育部及横向吴老师),0791-83816427(杨老师自科)、成果科0791-83816260(马老师)
院系科研秘书 发布学术公告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