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中心

2020年我校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挂牌”迎评工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4 08:30:24] [访问量:]


为做好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等相关“挂牌”测评工作,科研处于1223日上午组织召开我校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挂牌”迎评工作交流会。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彭继增教授、江西师范大学江西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唐天伟教授应邀参会,参加会议人员还包括学校7个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负责人、科研处处长刘满凤、宣传部副部长刘晓泉等。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王展祥主持。

会前,科研处刘满凤处长介绍了此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和重要意义。胡援成教授、温锐教授、曹元坤教授、陈明教授、易有禄教授、廖义刚教授、吴家宇博士分别代表学校金融发展与风险防范研究中心、生态文明与现代中国研究中心、产业集群与企业发展研究中心、规制与竞争研究中心、法治政府研究中心、会计发展研究中心、应用统计研究中心做了精彩发言。唐天伟院长和彭继增副主任分别介绍了各自基地的经验做法,提出了未来基地发展需要重视和聚焦的方向。刘晓泉副部长就此次“挂牌”测评工作要点和材料制作提出了注意事项。王展祥副处长表示,希望能以此次“挂牌”迎评工作为契机,更好把学校重点研究基地的发展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结合起来,发挥基地的引领和助推作用。

此次会议交流内容广泛深入,包括基地的队伍建设、运行机制、项目管理、经费投入、思想政治、科研成果、设施与资料、问题与规划等方面,进一步密切了我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之间以及与外校重点基地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将有助于做好此次“挂牌”迎评工作,促进我校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更好发展。



Copyright@ 2015-2018 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庐山南大道-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二楼
综合科:0791-83816906(李老师)、项目科:0791-83892385(姚老师社科、教育部及横向吴老师),0791-83816427(杨老师自科)、成果科0791-83816260(马老师)
院系科研秘书 发布学术公告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