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2021年国家社科和国家自科课题申报集中论证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2-27 16:48:51] [访问量:]

2021年国家社科和国家自科课题申报集中论证交流会分别于224日和227日在南区第一和第三会议室顺利举行。卢福财、袁红林、李春根、严武、匡小平、黄细嘉、李晓园、宋三平、唐天伟、欧阳志刚等十位校内外专家分2组对40余份国家社科课题申报稿件进行了论证。王涛、刘春年、刘满凤、谢花林、杨 勇、徐兵、欧阳志刚、陶长琪、凌爱凡、王红建等十位校内外专家分2组对30余份国家自科课题申报稿件进行了论证。

论证交流会上,各位申报老师以PPT等形式向专家阐释汇报,并提出申报书写作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具体问题,各位专家分别从选题意义、论证框架、逻辑结构、观点创新、格式规范、技巧方法等方面对每份申报书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与论证。与会专家和老师讨论充分,交流全面,达到了预期效果。



Copyright@ 2015-2018 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庐山南大道-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二楼
综合科:0791-83816906(李老师)、项目科:0791-83892385(姚老师社科、教育部及横向吴老师),0791-83816427(杨老师自科)、成果科0791-83816260(马老师)
院系科研秘书 发布学术公告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