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
  信息公告

关于征集2021年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科学家学术 活动月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6 10:40:11] [访问量:]

校属相关单位:

进一步推动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科学家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共同提升学术水平,根据中国科协交流部《关于申报2021年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科学家学术活动月资助项目的通知》,省科协将在相关活动的基础上组织开展项目征集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和形式

项目主要面向海峡两岸暨港澳45岁及以下青年科学家群体,旨在加强青年科学家之间交流合作,强调学术性、专业性。围绕

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共同关心的科技创新领域,特别是前沿热点问题建立青年交流长效机制,搭建交流平台服务青年科技人才培养、融合发展。重点围绕基础学科、应用学科、新兴学科、边缘交叉学科的前沿科学问题,举办不同专题的学术研讨会,鼓励与支持互访考察、学术合作、学习培训等深层次交流。通过学术研讨、深入对话、高端访谈等形式,加强青年科学家群体之间在学术见解、学术思想上的交流碰撞,汇聚共识、集聚智慧,畅通共享信息、强化联络合作,融洽感情,协同发展。

资助项目总数10-15个,每个项目资助一般不超过30万元。

    二、申报条件

1.申报单位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原则上应与港澳台地区相关组织有较好的科技交流合作基础,具有本领域学科优势、人才资源和地理区位优势,一般应有配套资金,具备实施项目保障条件。

2.申报项目参加人员应以来自科研、教学或生产第一线,年龄以45岁及以下的青年科学家为主。港澳台地区参加人数所占比例一般不少于总人数的四分之一(包含异地分会场正式参会人员或视频连线嘉宾,不含开放式视频会议、论坛等形式的自由进出人员)。规模较大的会议活动等可适当降低比例要求。

3.承担2020年资助项目验收不合格的单位,不能申报;承担2020年资助项目申请延期至2021年举办的单位,原则上不能申报同类项目。

4.申报在港澳台地区组织实施的项目或港澳台地区的组织申报项目,应事前沟通后,再提交申报材料。

5.申报项目原则上应于20217-10月期间实施完成。

    三、申报要求

1.请各申报单位填写《2021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科学家学术活动月资助项目申报书》(一式五份),签字盖章后于429日前提交科研处,并将电子文件发送到杨晓转邮箱295671823@qq.com

   

 

附件:2021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科学家学术活动月资助

项目申报书

                                          

 

                科研处

 2021416


校内)关于征集2021年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科学家学术活动月资助项目的通知 ( .doc


Copyright@ 2015-2018 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庐山南大道-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二楼
综合科:0791-83816906(李老师)、项目科:0791-83892385(姚老师社科、教育部及横向吴老师),0791-83816427(杨老师自科)、成果科0791-83816260(马老师)
院系科研秘书 发布学术公告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