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中心

科研处组织召开国际合作团队中期检查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09:52:36] [访问量:]

618日,科研处举行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团队中期检查汇报会。副校长袁红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内外评审组专家、各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团队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中期汇报会。科研处处长刘满凤主持会议。

袁红林首先强调,开展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团队中期检查,考核只是其中一个方面,另一方面主要是要让大家充分交流,分享好的做法,展示取得的成果,提出需要解决的问题。随后,各科研国际合作团队从合作项目、科研论文、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团队管理等多个方面对团队建设两年以来的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向与会专家们展示了各团队的代表性科研成果。每个团队总结了成绩和经验,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介绍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和主要建设目标。

袁红林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校各国际合作团队的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加强科学研究的规划性。各团队要从学校学科评估的需求出发,系统性地开展科学研究工作。二是树立以学术为先的合作导向。各团队要突出学科优势,积极参与重大项目的研究,特别是加强与国际一流大学、科研院所的合作。三是树立质量意识。夯实基础、认真打磨,多产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为提升学科品牌创造良好的条件。四是将国际合作交流与人才培养有机结合。借助国际平台视野,营造更有利于青年科技人才成长的环境与机制。五是与外方成员建立起经常性的交流机制。加强团队成员间的深度合作,营造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学术氛围。六是拓展国际合作团队的功能。合作领域不要局限于发表论文,在国际项目申报、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拓宽合作渠道。

与会专家组认真细致查阅了各团队提交的中期材料,分别做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Copyright@ 2015-2018 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庐山南大道-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二楼
综合科:0791-83816906(李老师)、项目科:0791-83892385(姚老师社科、教育部及横向吴老师),0791-83816427(杨老师自科)、成果科0791-83816260(马老师)
院系科研秘书 发布学术公告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