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
  信息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部省共建联合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2 09:14:38] [访问量:]



校属各单位:

2022年度部省共建联合研究课题申报已启动,现将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2022年部省共建联合研究课题共有33项(详见附件1)。

2.2022年部省共建联合研究课题经费已列入预算安排,课题经费标准由财政部根据预算安排确定,财政部将按照财务管理有关规定,根据课题完成情况向承担部省共建联合研究课题的高校拨付研究经费(北京、上海、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承担课题任务经费自筹)。

3.部省共建联合研究课题不受理个人申请,请以院校为单位填报意向。各院校选报课题数量不限但需明确排序,每个院校每项课题申报人不超过2人,拟申报课题需填写《部省共建联合研究课题合作意向汇总表》和部省共建联合研究课题合作意向分项表》

4.请各单位研究人员根据自身研究特点和优势,广泛动员,积极参与,于20211028日前将申报分项表纸质稿一式五份报送科研处,分项表和汇总表电子稿发邮箱1201600091@jxufe.edu.cn,科研秘书统一提交材料。因科研处要组织专家评审排序,请各单位按时提交,逾期视为不申报,材料一律不再受理。

联系人及电话:杨晓转83816427

 

附件:1.2022年部省共建联合研究课题目录

      2.部省共建联合研究课题合作意向汇总表

3.部省共建联合研究课题合作意向分项表

 

                                  科研处

                                                          20211022

 附件1:2022年部省共建联合研究课题目录.xlsx

附件2:合作意向汇总表.doc

附件3__合作意向分项表(1).docx


Copyright@ 2015-2018 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庐山南大道-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二楼
综合科:0791-83816906(李老师)、项目科:0791-83892385(姚老师社科、教育部及横向吴老师),0791-83816427(杨老师自科)、成果科0791-83816260(马老师)
院系科研秘书 发布学术公告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