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
  信息公告

关于江西省教育科学 “十四五” 规划 2022 年 课题 ( 本科高校系列 )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3 08:45:49] [访问量:]

西2022

课题 本科高校系列 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教育科学研究服务我省教育现代化建设和教育强省战略,按照《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决定组织江西省教育科学 “十四五规划2022年本科高校系列课题(以下简称本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年度课题选题应着眼本年度及四五西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和新趋势坚持在“实事”中“求是”,通过对教育实践的观察和实验去发现教育现象的本质及其客观规律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事实依据和理论支持

二、本年度课题,应突出“规范研究导向、实证研究导向、专业视角、导向、连续性研究导向和事实判断优先价值判断的导向”5大研究立项导向 ,反对缺乏客观事实基础的主观思辨和低水平重复研究。

三 、本年度课题,鼓励课题申报人在充分考虑个人研究志趣和专长的基础上自主进行课题设计并申报,做到选题有单一的问题指向,研究有真实的经验事实,结论有充分的客观依据。

四、本年度课题,由普通本科高校科研管理部门负责统筹安排,保证课题申报人所填内容的真实性,确保课题申报质量.省教科规划办不受理个人申报 。

五、本年度课题仍实行限额申报。申报限额指标,我校申报指标为40项。

六、本年度课题分重点、青年专项、一般课题三大类别,申报时选择一种类别申报 ,类别之间不可转换。青年专项课题申报人年龄不超过35 周岁(1987 1231日之后出生)。各类别课题结题要求详见《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鉴定细则》,青年专项课题结题要求参照“一般”课题。

七 、本年度课题实行课题主持人负责制,主持人必须能真正承担课题研究的组织与实施工作。每项课题限报一名主持人;一人不得同时申报2项以上(含2项 )课题;尚未结题的省教科规划在研课题,主持人不得申报本年度课题。

八、 本年度课题主持人必须如实填报申请材料, 对申报书所填内容承担信誉责任,并保证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在申报省教科规划课题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个人3年申报资格,如获准立项一律按撤项处理。

九、本年度课题实行信用管理制度,申报前需了解课题管理办法与结题细则.获准立项的课题,其课题《申报书》视为具有约束力的合同文本,研究期限自课题批准立项之日算起。

十 、 本年度课题申报书请在附件中下载并需按规定格式填报,凡不符合申报书格式者,一律不进入评审程序。申报材料包括:审查合格的申请书 一式 2 份,匿名活页一式4份。匿名活页中如出现申报人、参与人真实单位和姓名,该申请材料视为无效材料。所有材料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十 一 、本年度课题申报时间,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至 2022110日。申报材料以学院为单位,由科研秘书统一提交,电子稿(申报书和汇总表)发邮箱1201600091@jxufe.edu.cn.不受理个人申报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杨晓转   联系电话:83816427

附件:1.  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书

     2.  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

                                        科研处

                                    2021112

 

附件1.docx

附件2.doc

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鉴定细则(2017年8月修订).doc


Copyright@ 2015-2018 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庐山南大道-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二楼
综合科:0791-83816906(李老师)、项目科:0791-83892385(姚老师社科、教育部及横向吴老师),0791-83816427(杨老师自科)、成果科0791-83816260(马老师)
院系科研秘书 发布学术公告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