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
  信息公告

关于我校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和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2021年下半年进行集中鉴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8 14:05:24] [访问量:]


 

关于我校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和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2021年下半年进行集中鉴定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和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今年下半年结题已启动,现将做好此项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成果形式:所有项目成果必须与申报书中的预期成果一致,如:申报书中预期成果为研究报告及论文,则该课题除了写研究报告外,还必须发表论文方可结题,发表论文必须为标注课题名称、编号。

2、变更情况:以上课题原则上不允许更换研究人员,如果要变动需填好相应的课题调整申请表,经教育厅主管部门批准后方可更换;省高校人文社科结项的人员变更须附教育厅社政处6个月前的同意变更批复件。

3、研究时间: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按课题申请书中结题时间按时结题,高校人文社科课题至少需研究一年以上方可结题,低于研究年限者不予接收结题材料。 

4(1) 教育科学课题研究报告需包含以下内容:文献综述、研究问题(含研究假设)、理论基础(含研究框架)、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结论等;重点课题立项者应单独署名在教育类中文核心期刊公开发表一篇与课题研究紧密相关的学术论文,需独家注明课题项目和编号,一般课题立项者应单独署名在教育类中文期刊公开发表一篇与课题研究紧密相关的学术论文,需独家注明课题项目和编号,论文必须唯一标注,方可参加结题鉴定。

2)高校文人的结题要求参照附件中《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

5.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项目采用网络申报结题,网址http://47.114.81.8:8500/,具体操作办法详见附件1,科研处审核通过后提交纸质稿材料。

 6结题材料纸质稿请按以下顺序装订

  1)省高校人文社科项目:封面(附件中的统一样式)、结题材料清单目录、江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终结报告书(加盖财务部门的公章)、立项通知书、申请书、变更申请批复(须为主管部门已经批复的申请)、研究报告或论文(须有封面、目录页、正文和参考文献、封底)、相关附件材料,以上材料一式3A4纸双面打印胶装。

    江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专家鉴定意见表》(个人用)和《江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专家鉴定意见表》(汇总用)一式三份,A4纸单面打印,单独装订。

     结项项目汇总表只发电子稿,无需打印。

  2江 西 省 教 育 科 学 规 划 项目:封面(附件中的统一样式)、结题材料清单目录、立项通知书、申请书、变更申请批复(须为主管部门已经批复的申请)、研究报告或论文(须有封面、目录页、正文和参考文献、封底)、相关附件材料,一式3A4纸双面打印胶装。《江 西 省 教 育 科 学 规 划 课 题 鉴 定 结 题 表》一式3份要求A4纸单独单面打印,不要装订。

    项目结项汇总表和自评表只发电子稿,无需打印。

6、提交结项材料的截止时间:20211215日,电子稿请发杨晓转邮箱1201600091@jxufe.edu.cn,请务必按时提交,逾期不再受理。

7、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晓转,电话:83816427

相关结题材料见附件:

 

 

                                                          科研处

                                                   2021119

高校人文社科结题附件.zip

教育科学规划结题附件.zip


Copyright@ 2015-2018 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庐山南大道-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二楼
综合科:0791-83816906(李老师)、项目科:0791-83892385(姚老师社科、教育部及横向吴老师),0791-83816427(杨老师自科)、成果科0791-83816260(马老师)
院系科研秘书 发布学术公告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