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
  信息公告

关于征集省社科基金“研究阐释党的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项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6 10:28:13] [访问量:]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经研究,拟设立10个省社科基金“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项课题,列为重点项目。现向全省高校征集选题,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征集内容。本次选题征集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遴选一批深入研究阐释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的选题,一批对江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决策参考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的选题,为我省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持和学理支撑。

2.基本要求。要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鲜明的问题意识、厚重的学术分量和较强的创新价值,体现有限规模和突出重点的原则。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一般不加副标题。选题应避免与已立项的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智库招标项目及其他省社科基金专项重复。

3.选题的产生。选题报送单位要结合自身研究优势和特色,组织专家学者进行充分论证和凝炼,确保选题的科学性和规范性。鼓励知名专家学者依托长期学术积累、丰富前期成果和个人学术创见提出有分量、有价值的选题。各选题须填写《江西省“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项选题推荐表》,附20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江西省社科规划办将组织对征集选题进行评议,根据推荐情况遴选部分选题列入“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项范围。

4.选题的报送。省社科对选题报送进行择优限项报送。请申报者务必于1130日前将《江西省“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项选题推荐表》和《江西省“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项选题推荐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849068382@qq.com,主题标注“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项选题”字样。

 

附件:1.江西省“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项选题推荐表

      2.江西省“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项选题推荐汇总表  

 

 

                                        科研处

                                      20211116

 

附件1.doc附件2.xls


Copyright@ 2015-2018 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庐山南大道-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二楼
综合科:0791-83816906(李老师)、项目科:0791-83892385(姚老师社科、教育部及横向吴老师),0791-83816427(杨老师自科)、成果科0791-83816260(马老师)
院系科研秘书 发布学术公告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