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
  信息公告

2021年下半年江西省文化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结项及变更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6 15:01:02] [访问量:]

2021年下半年江西省文化艺术科学规划项目

结项及变更通知

 

各相关单位:

现将2021年下半年江西省文化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的结项、变更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事宜

1.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核对课题名称是否与立项一致,如提交复印件请写“与原件一致”字样并加盖科研处公章。

2.请各单位填写2021年《结项汇总表》并加盖公章,《结项汇总表》排序务必与胶装纸质材料保持一致。

3.《2021年下半年江西省文化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结项汇总表》详见附件1请填写Excel)。

二、结项要求

1.结项材料按以下顺序及统一封面格式胶装两套:

(1)《结项审批书》;

(2)《课题申请、评审书》;

(3)《课题立项通知书》;

(4)论文成果复印件(目录中注明“题目、刊物名称、年期号”)(复印件包含刊物封面、目录和版权页及正文);项目如有变更,须附项目变更批复(即已经签署意见的项目变更表);

(5)“最终成果简介”,供介绍、宣传、推广成果使用。内容包括:该项目研究的目的和意义(略写);研究成果的主要内容和重要观点或对策建议(详写);成果的学术价值、应用价值,以及社会影响和效益(略写)。简介内容应由项目负责人撰写;文章内容要层次清楚、观点明晰、用语准确、文风朴实,要有实质性内容,并具有整体性和系统性,不得简单排列篇章目录。最终成果简介不是总结报告的翻版,不得照抄总结报告。简介结尾应注明项目批准号、项目名称、最终成果名称、项目负责人单位和联系方式、课题组主要成员、是否出版,如出版,应注明出版社和出版时间。成果简介须由项目负责人签字。

(6)成果影响证明材料。

2.以上材料须装订成册报送两套;所有以上材料的电子版一份。验收合格的,省艺科规划办发给《江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结项证书》。

三、变更事宜

1.江西省文化艺术科学规划项目重要事项变更须填写江西省文化艺术科学规划项目重要事项变更表》。详见附件2

2.请各单位填写《2021年下半年江西省文化艺术科学规划项目变更汇总表》,排序务必与纸质材料保持一致。

3. 2021年下半年江西省文化艺术科学规划项目变更汇总表》详见附件3请填写Excel)。

4.请各单位梳理自2017年以来已立项未结题项目并填写《江西省艺术规划项目自2017年以来历年未结题汇总表》详见附件4请填写Excel)。

四、报送时间、报送格式及邮寄方式

1.报送时间

20211213日前(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

2.报送格式

由各单位科研秘书统一报送结项材料,纸质稿报送至科研处项目管理科,电子稿发送至邮箱1201600091@jxufe.edu.cn.不接受个人报送。

电子版格式:单位名称+结题/变更材料;单位名称+结项/变更汇总表。

 

    联系人:杨晓转   联系方式:83816427

 

                                     

                             

 

附件一: 2021年下半年江西省文化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结项汇总表

附件二:江西省文化艺术科学规划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       

  附件三:2021年下半年江西省文化艺术科学规划项目变更汇总表

                              科研处                                    

                             2021年11月16日



结项表格.zip               

 



Copyright@ 2015-2018 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庐山南大道-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二楼
综合科:0791-83816906(李老师)、项目科:0791-83892385(姚老师社科、教育部及横向吴老师),0791-83816427(杨老师自科)、成果科0791-83816260(马老师)
院系科研秘书 发布学术公告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