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中心

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取得历史性突破,喜获3项立项
 
[发布时间:2021-12-07 10:07:45] [访问量:]

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评审结果日前揭晓,全省共有4 项立项,其中3项在我校。我校本次立项数居全省第一,全国财经类院校第二,也是我校历史上立项数最多的一次。我校获立的3项重大项目分别是由陶春海教授作为首席专家申报的《“双循环”新格局下我国大健康大产业升级的统计测度与进程监测研究》,罗世华教授作为首席专家申报的《工业大数据统计测度理论及应用研究》以及由谢花林教授作为首席专家申报的《生态产品价值实现与乡村振兴的协同机制研究》。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目前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资助体系中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高的项目类别。其定位是面向国家高层宏观决策和战略需求,以研究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重大现实问题为主,着力推出有分量、有深度、有价值的应用对策性研究成果,为党和政府决策服务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选题征集,精心组织申报、夯实论证、强化过程管理,进一步加大项目申报和立项的激励力度。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全校科研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近几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无论是选题申报数量和入选数量,还是项目的申报数量和立项数量都有较大幅度的增加。截止2021年,我校累计立项国家社科重大项目21项,遥遥领先省内其他高校,累计数占江西省的一半,充分体现了我校科学研究在高水平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的坚实步伐。

 



Copyright@ 2015-2018 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庐山南大道-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二楼
综合科:0791-83816906(李老师)、项目科:0791-83892385(姚老师社科、教育部及横向吴老师),0791-83816427(杨老师自科)、成果科0791-83816260(马老师)
院系科研秘书 发布学术公告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