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中心

我校科研处参加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江西地区联络网管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08:41:56] [访问量:]

12月24日,由南昌大学主办,上饶师范学院承办的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江西地区联络网管理工作会议在上饶召开。上饶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国云、南昌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成梅先后致辞,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办公室主任钟荷花出席。来自江西财经大学、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上饶师范学院等45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的科研负责人、科研管理人员、科研骨干共8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科研处副处长徐崇波应邀参加会议并做专题报告。会议开幕式由上饶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玉皞主持。


开幕式后,会议分阶段进行了会议报告和交流报告,介绍了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管理概况、传达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工作报告精神,并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基金管理、基础研究管理、科技创新等作了报告和交流发言。徐崇波应邀在会上做了“锐意改革与创新,促科研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报告中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承担国家自科项目情况、已结题项目的后评估情况、学校在开展项目管理工作中的特色做法以及今后进一步努力的方向。该报告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肯定。




Copyright@ 2015-2018 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庐山南大道-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二楼
综合科:0791-83816906(李老师)、项目科:0791-83892385(姚老师社科、教育部及横向吴老师),0791-83816427(杨老师自科)、成果科0791-83816260(马老师)
院系科研秘书 发布学术公告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