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
  信息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度江西财经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5 09:31:26] [访问量:]


校属各单位:

为做好我校2022年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术著作出版资助范围为我校教研人员撰写的处于学术研究前沿、具有较高学术价值的优秀专著以及博士论文。

博士论文文库资助对象为我校授予的博士学位人员,且申请资助的博士学位论文评阅和答辩的平均成绩应达到85分以上(不含85分),学位论文评阅成绩和答辩成绩须由本人去研究生院开具证明或者复印相关材料。

2、各类型资助的具体数量,根据学校预算安排,申报情况及实际需要确定,其中自然科学类著作的资助部数不超过资助总部数的20%

3、资助金额:列入江西财经大学学术文库和江西财经大学博士论文文库资助的著作为学校全额资助。

4、哲学人文社会科学类成果原则上要求在申请本次出版资助前,已申请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或国家社科基金成果文库,或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等有关更高层次的出版资助。

5、原则上申请资助出版的专著必须达到《江西财经大学科研管理制度若干修改意见》(江财科研字[2015]9号)对著作类成果的认定标准。

6、对发表了与著作内容相关的较高质量论文,或获得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以及被相关部门采纳的书稿予以优先资助。

7、申报的书稿应达到出版的要求,其著作权不存在任何争议。

8、符合以上条件的申请人在申请出版资助时,需报送以下材料:

《江西财经大学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申请书》(20154月制定,见附件)1份。

完整打印书稿纸质样本1份,相关论文、批示、采纳情况附在书稿后面(书稿和相关佐证材料必须隐去作者的个人信息,用于匿名评审)。若申请资助的是博士学位论文,需附学位论文评阅成绩和答辩成绩.

书稿查重报告的首页纸质版一份和全文电子版。

以上所有材料电子稿请发科研处杨晓转邮箱1201600091@jxufe.edu.cn,材料务必齐全,否则不予受理。

9、申报截止时间:20225 31日。

联系人: 杨晓转,     电话:83816427

 

科研处

202255

 

江西财经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申请书.doc 



Copyright@ 2015-2018 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庐山南大道-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二楼
综合科:0791-83816906(李老师)、项目科:0791-83892385(姚老师社科、教育部及横向吴老师),0791-83816427(杨老师自科)、成果科0791-83816260(马老师)
院系科研秘书 发布学术公告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