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
  信息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度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 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0 09:47:44] [访问量:]


​校属单位:

按照《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省级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的实施意见》的有关规定和要求,从2020年起,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将于每年6月和12月份两次集中对面上项目和青年基金项目进行结题,为做好项目结题工作现将有关 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项目范围

根据签订的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计划任务书,凡到期又未提前办理延期的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必须按时提请结题。提前完成项目计划任务书中各项目标任务的项目,可提前纳入结题范围。

重点和青年基金重点(含杰出青年基金)项目需组织专家进行会议验收 ,不列入此次结题范围。

二、项目结题程序

1.项目负责人应根据项目的完成情况,登录江西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按要求撰写《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报告》(以下简称“结题报告”),并保证填报内容真实、数据准确,注意知识产权保护,不得出现国家 《科学技术保密规定》中列举的属于国家科学技术秘密范围的内容,于每年5 月30日和11月30日前在网上统一提交,同时将附件材料电子化后一并在线上传(附件材料不上传视为无业绩处理即结题不通过)。

2.项目负责人下载并双面打印依托单位和推荐部门(主管部门)审核推荐带水印的PDF版本《结题报告》,与上传的相关附件材料一并简单装订成册,于每年6月25日和12 月25日前将装订成册的结题材料合订本l份签字后提交项目依托单位科技管理部门,应保证纸质结题材料中的所有内容与电子版一致 。

三、报送材料

1.项目结题成果统计表(附件)(1份);

2.项目结题材料合订本(1份)。

项目结题材料合订本包括结题报告、盖有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章的项目计划任务书和相关附件。附件按《结题报告》中填写说明的要求提供基金项目实施期间取得的相关项目、论文(论文被SCI、EI、ISTP检索收录提供检索收录证明、在I区或II区发表论文应提供证明)、专利、奖、研究生培养(研究生学位论文封面复印件或在读研究生由单位盖章确认)等业绩支撑材料,否则视无业绩处理即结题不通过。

四、注意事项

1.不受理个人或非依托单位报送的材料。

2.项目组成员发生变动(不包括项目负责人),要提交通过依托单位审核同意并加盖依托单位公章的项目组成员变更申请表。

3.对于因故不能按期结题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应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全面总结,说明项目执行过程和不能结题的原因,并在项目资助期满前60日内登录江西省科技业务综 合管理系统变更栏中提出申请,经依托单位科技管理部门和单位主管部门审定。

4. 项目的延长期限原则上不得超过1年,如因客观原 因而无法完成的项目,可申请办理项目终止手续(终止期2 年内不能申报省基金项目)。未按规定在系统提出延期或办理终止书面申请的项目,将对其项目负责人进行相关的信用记录,并在3年内不予受理其申报的省基金项目。

五、联系信息

联系人:毛阿敏

联系电话:83892385

地址:蛟桥北区综合楼科研处207室

附件:项目结题成果统计表

                            科研处

                            2022520

 



Copyright@ 2015-2018 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庐山南大道-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二楼
综合科:0791-83816906(李老师)、项目科:0791-83892385(姚老师社科、教育部及横向吴老师),0791-83816427(杨老师自科)、成果科0791-83816260(马老师)
院系科研秘书 发布学术公告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