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
  信息公告

关于开展江西省第二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8 10:28:20] [访问量:]

校属各单位:

       根据《江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实施办法》(赣社联发〔202312)和《江西省第二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规定,经研究,决定开展江西省第二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重要论述精神,调动我省广大社科工作者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出成果、出精品、出人才,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为谱写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二、参评成果时限

凡研究成果第一署名人为我省高校、党校(行政学院)、科研院所、机关企事业单位的社科工作者,202111日至20221231日期间发表或出版,符合《实施细则》评选条件的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均可申报参评。

三、学科分类

本次评奖,按照著作类、论文类、智库研究类3种成果形式分类,按相近学科分成:(1)马克思主义·科学社会主义;(2)党史·党建;(3)哲学·宗教学;(4)理论经济;(5)应用经济;(6)法学;(7)社会学;(8)政治学;(9)语言学;(10)文学;(11)艺术学;(12)教育学;(13)心理学;(14)体育学;(15)新闻传播学;(16)图书情报学;(17)历史学;(18)管理学;(19)智库研究等19个学科申报。

社科普及读物类另行发布通知。

四、成果申报及材料要求
        1.
成果申报,由申报者根据本通知和《实施细则》规定,选择申报学科和成果形式。

2.申报者原则上是申报成果的作者或者合作成果的第一署名人。每位申报者以第一作者身份只能申报一项成果。以单位或课题组署名的集体成果,每个单位或课题组只能申报一项。

3.本次申报试行网上申报、书面申报同步进行。

1网上申报:申报人登录省社联官网(http://www.jxskw.gov.cn/),点击优秀成果奖评选系统,登录后按要求录入成果信息、合作人信息,上传申报评审表(只需上传第4页及以后的内容,前3页内容由系统自动生成)、成果材料(匿名)、社会反响材料(匿名),检查无误后提交单位审核。要求上传的申报评审表、匿名成果材料(120M)和匿名社会反响材料(120M)只能为PDF格式,不支持图片、DOCDOCXCAJ等格式。

2书面申报:申报者须提交申报成果纸质材料。所有申报材料必须符合规范要求,不符合要求的申报材料不予受理。具体材料包括:《江西省第二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表》一式5(无须匿名),成果原件、相关社会反响及证明材料一份。相关社会反响及证明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复印,单独装订成册。不论获奖与否,纸质申报材料原则上不退还本人。

各学院分类汇总本单位纸质材料后连同《江西省第二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汇总表》(A3纸打印,加学院公章)6717:00前由学院科研秘书统一报送至科研处207办公室,并将电子版《江西省第二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表》《江西省第二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汇总表》发送至邮箱1009597586@qq.com

4.本次评奖实行分级分类申报受理,省社联评奖办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省直单位、驻赣中央机构、高校及科研院所受理本单位申报材料,省属学会受理本学会申报材料,设区市社联受理本设区市、县(区、市)申报材料,企业社联受理本企业申报材料。

五、申报时间
       
自通知下发之日起至65日止,逾期不予受理。个人网上申报时间:520—65日,逾期系统自动关闭。

六、其他相关事宜      

联系电话:83892385  联系人:徐老师

 

附件: 1.江西省第二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实施细则
                  2.江西省第二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表
                  3.江西省第二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汇总表
                  4.江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系统用户手册——申报人   
       

 

科研处

202358

江西省第二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实施细则.pdf江西省第二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表.docx江西省第二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汇总表.xls江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系统用户手册——申报人.pdf


Copyright@ 2015-2018 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庐山南大道-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二楼
综合科:0791-83816906(李老师)、项目科:0791-83892385(姚老师社科、教育部及横向吴老师),0791-83816427(杨老师自科)、成果科0791-83816260(马老师)
院系科研秘书 发布学术公告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