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
  信息公告

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结题和变更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6 11:29:03] [访问量:]

 


 

 

校属各单位

按照《关于做好 2022 年度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备案工作的通 (赣教研办函〔2022〕9 号 ) 要求和有关工作 安排, 2023 年起,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结题、变更工 调整为每年 6 月和 12 月分两次集中受理。 为做好本次项目结题和变更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结题和变更项目范围

1.结题项目范围:已获批备案 2 年及以上的省教育厅科学术研究项目。

2.变更项目范围:在研期间的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

、项目结题和变更程序

1.项目结题:项目负责人应按照本单位目和经费理有关规定的要求,完成项目任务后提交结题,科研处结题材料进行审核并组织集中鉴定,鉴定通过后报送省教育厅进行结题备案

2.项目变更:每个要变更的项目需填写《江西省教育厅科 学技术研究项目变更申请表》,经科研处过后报省教育厅进行变更备案如果是变更参与人,新增成员需有与课题相关的研究成果方可申请变更

、单位报送材料

1.项目结题报告 ( 附件 1 ) 电子版

2.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结题登记汇总表 ( 附件 2 ) (电子稿) ;

3.负责人签字的项目变更申请表 ( 附件 3 )电子稿

4.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变更登记汇总表 ( 附件 4 ) (电子稿)

以上材料由各单位科研秘书汇总后统一报送,不接受个人报送。

 2023 年起,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结题、变更采 无纸化方式进行,各高校每年 6 月份、12 月份汇总本校需结题、 更的项目报省教育厅审批 (不受理个人或非依托单位报送的 材料) ,省教育厅下文公布结题、变更结果,同时不再接收和返 纸质材料。

、材料受理

理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6 月9日。

理邮箱:295671823@qq.com

联系杨晓转   联系电话:83816427

 

 

 

 

 

 

                                                                                                                                科研处

 

                                                                                                                            2023516

附件1-4.zip




Copyright@ 2015-2018 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庐山南大道-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二楼
综合科:0791-83816906(李老师)、项目科:0791-83892385(姚老师社科、教育部及横向吴老师),0791-83816427(杨老师自科)、成果科0791-83816260(马老师)
院系科研秘书 发布学术公告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