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中心

科研处组织召开2023年第3次科研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16:10:46] [访问量:]

5月12日上午,全校科研工作例会在我校财税大楼2楼20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始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学院科研副院长、智库中心分管科研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陈思华主持。

陈始发副校长在会上指出,这个月以来,我们学校国家课题申报创新高,这是一个良好的发展方向,也为未来的第二步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他在会上对各单位的科研管理工作提出了以下两点要求:一是在国际论文发表方面做好备案工作。在坚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和坚持贯彻国家大政方针的基础上,做好国际论文发表备案工作二是加快建设江财高水平学术研究型大学转型。我们学校的科研成果需要一个新的面貌,在资源聚集的情况下,将高端的成果拔高,低端的成果适当收缩。最后,陈始发副校长强调,修改计分办法是个永恒的课题,学校在改革过程中需要培育高水平科研成果,从而顺利完成学校三个转型。

科研处处长陈思华以“引领有组织的科研”为题提示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此次例会主要围绕以下两个议题展开:第一,各学院汇报其A类权威期刊的投稿情况。第二,布署最近有组织科研工作:社科重大选题申报、省社科成果奖申报和省自科基金申报等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议题畅所欲言,参会人员对现行科研成果计分管理办法提出了的意见建议,并在会议上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参会人员结合本单位的科研工作,围绕学校科研高质量发展任务的内容和未来科研发展计划,各抒己见,大家话感受、献良策、提意见,凝聚共识、协同力量,气氛热烈。

 


                                                                                                 

                                                                                                                                   2023年5月13日



Copyright@ 2015-2018 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庐山南大道-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二楼
综合科:0791-83816906(李老师)、项目科:0791-83892385(姚老师社科、教育部及横向吴老师),0791-83816427(杨老师自科)、成果科0791-83816260(马老师)
院系科研秘书 发布学术公告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