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
  信息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江西省 03 专项及 5G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2 09:16:24] [访问量:]


 

校属各单位:

根据《2023 年推进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成果转移转化试点示范工作要点》及相关产业链重点任务要求,按照围绕任务配置资源的总体原则,省科技厅编制了《2023 年江西省 03专项及5G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2),请按照申报指南和申报须知要求,认真组织、推荐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和组织方式

() 项目类型

本次组织申报的项目类型分为技术攻关类和示范应用类,项目核心内容应属于《2023 年推进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成果转移转化试点示范工作要点》和03专项国家课题涵盖的内容,全面提升联江西发展动能,加快打造数字江西强有力支撑。

() 组织方式

项目遴选采取直接委托和公开竞争两种方式,确定项目承担单位。

1.直接委托类。另行通知。

2.技术攻关类和示范应用类项目采取公开竞争方式组织申报、遴选。

二、申报受理方式及时间

() 申报受理方式

项目申报全部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登录《江西省科技业  ( 以 下 简 称 系 统 ,  网 址 http://yw gl.kjt.jiangxi.gov.cn/egrantw eb/# ) 进行申报和审核推荐 (具体流程见申报须知 ),由省科技项目服务中心统一受理

本次指南的项目申报在系统中统一使用电子印章。项目申报时,不再报送和受理理纸质申报书,申报、理环节通过系统在网上完成。

() 申报推荐时间

 2023 5 17 日起,可登录系统进行网上填报。请各项目申报人在截止时间前完成相关工作,逾期未提交的,系统将自动关闭,不予理。

项目申报人网上申报截止时间: 2023 6 11  17 时。

  项目申报联系人:杨晓转   电话:83816427

 

附件:1.申报须知

22023 年江西省 03 专项及 5G 项目申报指南

 

 

                                           科研处

                                       20202362

                                      

 附件1.pdf

附件2.pdf

 



Copyright@ 2015-2018 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庐山南大道-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二楼
综合科:0791-83816906(李老师)、项目科:0791-83892385(姚老师社科、教育部及横向吴老师),0791-83816427(杨老师自科)、成果科0791-83816260(马老师)
院系科研秘书 发布学术公告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