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术活动

我校召开2024年国家级课题申报总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04 09:03:25] [访问量:]

我校召开2024年国家级课题

申报总动员大会



12月4日下午,我校召开国家级课题申报总动员大会。校长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独立设置的科研机构负责人、拟申报2024国家课题的教研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陈思华主持。

陈思华对2023年国家课题申报工作作总结汇报,系统剖析了部分学院在国家课题申报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2024年国家课题申报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

会上,邓辉校长为应用经济学院、经济学院、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颁发“2023年度国家课题申报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奖项,为工商管理学院、人文学院、信息管理学院颁发“2023年度国家课题申报组织工作优秀单位”奖项。应用经济学院院长谢花林、经济学院院长张利国、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院长平卫英作经验交流。

最后,邓辉校长作总结发言,他提出了六点要求。第一,端正学术态度,树立做高深学问的志向;第二,科学研究范式变革背景下,要扎根实际,做交叉研究;第三,对文科学者而言,要谋划好“前半程”和“后半程”的研究;第四,做好选题的开发和规划,做好选题的研究工作比研究本身更重要,好的选题来源于实际,而不是书本;第五,加强外部联络,积累学术资源;第六,开展有组织科研。同时,邓辉对学校科研工作提出两点目标:一是加强各类课题申报,二是积极开发重大选题。

此次动员会旨在进一步推进我校国家级课题项目申报工作,确保2024年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落实落细,推动我校转型建设高水平学术研究型大学。




文/杜雨珏 审/吴高云

                                                                                                   2023年12月4日





Copyright@ 2015-2018 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庐山南大道-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二楼
综合科:0791-83816906(李老师)、项目科:0791-83892385(姚老师社科、教育部及横向吴老师),0791-83816427(杨老师自科)、成果科0791-83816260(马老师)
院系科研秘书 发布学术公告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