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术活动

科研处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7-23 10:15:34] [访问量:]

科研处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7月22午,科研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联络组蔡利农院长到会指导。科研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采取线下+线上形式进行。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徐崇波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如何推动高水平科研合作、如何产出更多的高质量科研成果、如何推动我校科研团队建设等调研主题逐一汇报了调研工作开展情况、现状与不足、问题分析对策建议等情况。

蔡利农在讲话中对科研处在调查研究与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就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下一步科研处要扎实推进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做好后半篇文章,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理论武装不松懈、为民情怀不动摇、责任担当不推诿、严肃纪律不懈怠,把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开展起来,把科研处的各项工作认认真真落实下去。

徐崇波就如何深化推进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进行总结,科研处上下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夯实主题教育思想根基,不断强化调研成果转化运用,紧扣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Copyright@ 2015-2018 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庐山南大道-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二楼
综合科:0791-83816906(李老师)、项目科:0791-83892385(姚老师社科、教育部及横向吴老师),0791-83816427(杨老师自科)、成果科0791-83816260(马老师)
院系科研秘书 发布学术公告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