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中心

校领导到科研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09 15:34:30] [访问量:]

副校长谢花林到科研处调研指导工作

1月8日上午,副校长谢花林到科研处进行调研。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陈思华主持。

谢花林在听取汇报过程中,不时就相关重要事项与科研处班子成员交流,对科研处过去一年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科研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与要求。第一,加强重点课题申报,积极开发重大选题。第二,深化科研体制机制改革将精力和资源放在科研组织工作前端,加强科研项目规划、计划和策划能力。第三,做好高质量成果申报工作。第四,促进重大平台建设教育、科技、人才协同推。第五,加强外部联络,积累学术资源。

​陈思华汇报了2023年重点工作情况,并从2024年科研工作要点、科研处发展现状、科研处职能再造的思考等三个方面进行介绍。

科研处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今后重大项目课题申报管理、平台布局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做好谋篇布局和长期规划,为全校教研人员做好各项科研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人才优势和创新团队优势着力推动有组织科研高质量发展


科研处 杜雨珏

2024年1月9日



Copyright@ 2015-2018 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庐山南大道-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二楼
综合科:0791-83816906(李老师)、项目科:0791-83892385(姚老师社科、教育部及横向吴老师),0791-83816427(杨老师自科)、成果科0791-83816260(马老师)
院系科研秘书 发布学术公告管理入口